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毅會見奧地利總理庫爾茨

2020年02月17日07: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慕尼黑2月14日電  (記者沈忠浩、張遠)2月14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慕尼黑應約會見奧地利總理庫爾茨。

庫爾茨表示,中國是奧地利的重要伙伴,奧中關系非常友好,各領域合作不斷發展。當前,中方正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奧方祝願這場戰斗早日取得勝利,也願繼續向中方提供必要支持。明年是奧中建交50周年,奧方願以此為契機,共同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同中方加強在經貿、旅游等各領域的合作,推動奧中友好戰略伙伴關系取得新發展。

王毅感謝奧方對中國抗擊疫情予以的寶貴支持。王毅表示,近年來,中奧高層交往頻繁,雙方關系快速發展。2018年,你和奧地利總統聯袂訪華,成為國際交往史的一段佳話,至今仍在對中奧關系產生積極影響。中國將繼續把奧方作為值得信賴的伙伴,進一步深化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同時加強在國際事務中的相互支持與配合。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7日 03 版)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