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山東省第十一批援助湖北醫療隊奔赴前線 龔正到機場送行

2020年02月16日10:45    來源:大眾日報

今天下午,山東省第十一批援助湖北醫療隊從濟南遙牆機場出發,馳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線。省委副書記、省長、省委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處置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龔正到機場送行。

下午5時許,醫療隊隊員來到機場候機大廳,列隊集結、整裝待發。隊員們信心滿滿、斗志昂揚,誓言堅定信心、眾志成城、不辱使命、敢打必勝。龔正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醫療隊全體隊員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他說,支援湖北、支援黃岡,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交給山東的重大任務、重大使命,充分體現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集中力量辦大事的顯著優勢。同志們肩負的是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代表的是1億多山東人民對湖北、對黃岡的深情厚誼,責任重於泰山。希望同志們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囑托,拿出過硬的責任擔當,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堅定信心、同舟共濟,越是艱險越向前,精准、科學、有序推進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同時加強自我保護,保持健康的心態,全力以赴完成好支援保障任務。各級黨委、政府和派出單位一定做好后勤保障,全面抓好各項關愛政策的落實,為廣大一線醫務人員及其家屬提供優質的服務。全省人民期盼著同志們平安凱旋!

山東省第十一批援助湖北醫療隊共有74名醫務人員,來自24家醫療衛生機構,包括醫生14人、護士40人、疾病預防控制人員20人。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王書堅為醫療隊授旗,濟南市市長孫述濤參加活動。(記者 袁濤 孫源澤)

(責編:喬業瓊、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