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石泰峰布小林為內蒙古自治區對口支援湖北省荊門市醫療隊壯行

2020年02月16日08:07    

2月15日,內蒙古自治區對口支援湖北省荊門市醫療隊第二批成員啟程出發。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到呼和浩特白塔機場為醫療隊壯行,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向醫療隊成員送上祝福,勉勵大家擔當使命、英勇奮戰,並通過他們向全體支援湖北省的內蒙古醫護人員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謝。

上午11點20分,由20名醫護人員組成的支援荊門市醫療隊集結完畢,他們來自呼倫貝爾市、通遼市、鄂爾多斯市、包頭市和興安盟,涉及呼吸、感染、重症、中醫、護理等專業。石泰峰、布小林來到大家面前,親切看望醫療隊成員,並為他們壯行。

石泰峰說,大家即將啟程趕赴湖北省荊門市抗疫一線,看到大家整裝待發、士氣高昂,我很欣慰,也很受鼓舞。自疫情發生以來,大家在所在盟市都很辛苦,現在大家又積極響應黨的號召,不畏艱險、挺身而出,義無反顧奔赴抗疫前線,這是接受重大考驗的壯舉,有力詮釋了醫者仁心、救死扶傷的無疆大愛,充分彰顯了勇於擔當、甘於奉獻的崇高境界,你們是當之無愧的白衣天使、白衣戰士。

石泰峰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彰顯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巨大優越性。對口支援湖北省荊門市,這是黨中央賦予內蒙古的重大責任,也是我們的光榮使命。自治區黨委、政府和全區2500多萬各族人民是大家的堅強后盾,希望大家充分展示內蒙古白衣戰士的亮麗風採和過硬作風,與湖北省的同志們密切配合、協同作戰,竭盡全力救治病人,出色地完成任務,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石泰峰叮囑大家做好自我防護,祝願出征的白衣戰士平安健康、凱旋歸來。

醫療隊隊長劉靖代表大家表態,醫療隊全體成員一定牢記囑托、不辱使命、嚴守紀律,踐行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精神,堅決完成任務。

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張韶春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記者 丁燕)

來源:內蒙古日報

(責編:喬業瓊、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