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張國清實地檢查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情況 嚴格落實防疫措施 堅決防止聚集性感染 

2020年02月16日08:00    

15日下午,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國清赴保稅區、經開區實地檢查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情況。

天津伊利乳業有限公司作為民生領域生活必需品生產企業,主要從事嬰幼兒奶粉研發加工和嬰兒奶粉進口業務。張國清走進企業,看到產品線上馬力全開、生產有序,聽取企業負責同志介紹員工返崗人數、本地人員比例、用餐住宿交通、當期產能恢復等情況。他強調,企業要細化工作方案,實施精准管理,在防疫措施和安全生產條件具備時,分批組織員工返崗,有序推進復工復產。隨后,張國清來到天津三星電機有限公司。該公司專業生產陶瓷貼片電容,共有6442名員工,目前在產人員已達4414人。在員工餐廳,張國清對企業實行錯時用餐、固定餐位、隔板分餐的舉措給予肯定。他察看了生產車間和籌建中的車用產品廠區,強調要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保持企業連續生產,確保不出現復工復產后因疫情防控不力造成停工停產的現象。

張國清強調,企業要深入開展疫情防控相關知識宣傳普及,讓每一名員工深刻認識到自身行為對企業可能帶來的重大影響,規范約束員工行為,做到廠內廠外可控。企業員工既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企業負責、對社會負責,在崗離崗都要將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一旦出現發熱等症狀,第一時間報告診治。各開發區和相關部門要針對企業復工復產中遇到的員工返崗、住宿、物流、原材料供應、水電氣保障等問題和困難,主動幫助協調解決,為企業在防疫措施和安全生產條件具備時分類分批有序復工復產提供全方位服務保障。

市政府秘書長孟慶鬆參加。(記者 米哲)

來源:天津日報

(責編:喬業瓊、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