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同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通電話

2020年02月08日09: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2月7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7日應約同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通電話。

  韓正表示,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習近平主席親自指揮和部署,李克強總理提出工作要求,中國黨和政府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正在緊張有序開展應對工作。我們有信心、有能力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公共衛生事件是世界面臨的共同挑戰,中國將繼續大力開展國際合作。新方將向中方提供資金以及檢測試劑盒等藥物和醫療物資幫助,中方對此表示感謝,願與新方加強交流合作,共同提高抗擊疫情能力。

  王瑞杰對中方採取堅決果斷措施表示支持和贊賞,對中方戰勝疫情充滿信心。新方願同中方同舟共濟,提供急需的醫療物資援助。

  雙方商定,將聯合應對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列入新一輪雙邊合作機制會議議程。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08日 01 版)

(責編:閆妍、李源)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