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關鍵時候,這些友黨力挺中國!

中聯部新聞辦

2020年02月05日21:40    來源:中聯部新聞辦

原標題:關鍵時候,這些友黨力挺中國!

連日來,又有一些國家政黨領導人致電致函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高度評價中方為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所作努力,並表達對中國的積極支持。

尼泊爾共產黨主席、總理奧利表示,尼泊爾共產黨高度贊賞中國政府為遏制病毒傳播、治療感染患者所作的卓越努力。我們與習近平總書記領導下的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堅定團結在一起,相信中國政府正在採取的各項措施一定能夠成功遏制這一致命疾病的傳播。

阿富汗民族聯盟領袖、政府首席執行官阿卜杜拉表示,中國黨和政府及時應對防控疫情、救治病人,值得高度認可和贊賞。在當前中國面臨困難的時刻,阿富汗政府和人民堅定與中國肩並肩站在一起。中國是偉大的國家,我們堅信中國黨和政府將帶領中國人民成功克服這一困難。

俄羅斯聯邦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主席久加諾夫表示,面臨嚴峻的挑戰,中國人民團結在一起,在無形但殘酷的對手面前筑起一道有力屏障。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全民防疫全面展開。一切必要資源都被調動起來,民眾的意志凝聚成磅礡力量。中國共產黨作為團結和引領社會的力量,站在與疫情斗爭的最前線。在中國共產黨的團結帶領下,有社會主義、人民正義理念的鼓舞,14億多中國人民必將所向披靡!

蒙古民主黨主席額爾登表示,在友好的中國人民面臨困難的時刻,我們願同中方攜手並肩,團結努力。相信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方一定能夠遏制疫情。

肯尼亞朱比利黨總書記圖朱表示,中國全力抗擊疫情的行動令我們印象深刻。相信在習近平總書記和中國共產黨的強有力領導下,偉大的中國人民將戰勝疫情,恢復正常秩序,造福中國人民和全人類。

坦桑尼亞革命黨總書記巴希魯表示,坦桑尼亞革命黨願同尊敬的兄弟黨——中國共產黨及全體中國人民攜手並肩、共克時艱。

秘魯爭取進步聯盟主席阿庫尼亞表示,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憑借先進的醫療科技水平以及中國卓越的醫護人員的努力,中國定將在短時間內成功戰勝疫情。

烏拉圭廣泛陣線主席米蘭達表示,廣泛陣線高度贊賞中方為遏制疫情擴散作出的努力和採取的措施。我們希望並堅信,中國人民一定能夠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並願為此提供力所能及的協助。

塞爾維亞社會黨主席達契奇表示,我們完全相信,中方採取的抗擊疫情的措施將帶來積極效果,遏制病毒的傳播,並研發出相關藥物。中國共產黨一定會在短時間內解決疫情問題,攻克難關,取得勝利,並將繼續順利地推進社會建設,造福中國和世界人民。

法國共產黨全國書記魯塞爾和全國委員會主席洛朗聯名致信表示,我們對中方為遏制新型冠狀病毒擴散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敬意,尤其要向奮戰在一線的醫護人員表示支持我們堅信你們有能力渡過難關。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