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中共中央致電祝賀越南共產黨成立90周年

2020年02月03日11:2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共中央致電祝賀越南共產黨成立90周年

新華社北京2月3日電 2月3日,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致電越南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祝賀越南共產黨成立90周年。賀電說:

90年來,越南共產黨團結帶領越南人民,勝利實現了國家統一和民族解放,推動社會主義建設不斷取得新成就。我們相信,在以阮富仲總書記為首的越共中央堅強領導下,越南黨和人民一定能不斷鞏固完善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全面同步推進革新事業,以優異成績迎接越南黨十三大的召開。

中國共產黨始終高度重視發展同越南共產黨的友好合作關系,願同越南共產黨加強戰略溝通,增進政治互信,深化治黨治國理論與實踐經驗交流,在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相互借鑒、相互支持,共同引領中越關系健康穩定發展,推動社會主義事業不斷發展,為人類進步事業作出貢獻。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