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人民戰“疫”黨旗飄揚>>戰斗堡壘

紅豆集團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0年01月30日13:4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全民在防控,黨員在行動,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1月30日,剛從國外出差回來的紅豆集團黨委書記、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交納1000萬元特殊黨費用於助力疫情防控。

周海江表示,紅豆集團作為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我個人作為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理應在這次疫情防控阻擊戰,積極行動,做好表率。為此,在做好企業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時,我決定以個人名義向黨組織交納1000萬元特殊黨費,用於疫情防控工作。

周海江說,在當前疫情防控的嚴峻形勢面前,民營企業的廣大黨員干部,一定要堅持聽黨話、跟黨走,懷抱回報社會的感恩理念﹔緊緊樹立相信黨、依靠黨,齊心協力、攻堅克難的必勝信心。回想當年,不管是長江特大洪水的應對,還是全面戰勝SARS等,都是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戰勝了各種困難,取得了一次又一次勝利。所以,這次黨和政府一定會帶領我們取得最后的勝利。

生命重於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護就是責任。連日來,紅豆集團黨委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主動擔起責任,發揮積極作用。針對疫情形勢嚴峻復雜,為有力遏制疫情蔓延,紅豆集團積極參與疫情防控工作,爭取防控斗爭早日勝利。在上級部門的領導下,紅豆集團各級黨組織和各部門各條線的廣大黨員干部始終站在防控一線,充分發揮先鋒堡壘作用,成為這個非常時期最能戰斗的力量。紅豆集團旗下紅豆股份黨委向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捐贈一批后勤保障服裝,包括200套羽絨服和500套內衣。集團旗下通用股份黨委緊急調配通用輪胎武漢銷售網絡,就近為支援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項目建設車輛以及救援車輛,提供輪胎免費更換等服務。紅豆物業所管理的19個小區,堅持做好小區消毒、體溫檢測、相關人員的隔離、進出小區人員登記、業主安撫等工作,切實維護好小區所有業主的健康安全。剛轉為預備黨員的紅豆物業項目經理張偉,雖然年邁的父母身體不好,盼望兒子春節回家照顧,但他1月22日接到公司物管部通知后,拋開回家念想,一直堅守在崗位上。在張偉的帶領下,小區對相關人員密切跟蹤,對居家隔離業主作好服務,張偉還每天都安排好同事幫助居家隔離業主買菜,並做好其他業主的情緒安撫工作。紅豆集團團委也在積極組織志願者,參與到防疫第一線。

(責編:閆妍、喬業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