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蔣超良在武漢調研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7日09:50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調研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下午,省委書記、省新型肺炎防控指揮部指揮長蔣超良到武漢市漢口醫院、六醫院,調研病房騰退、病床新增情況﹔隨機來到江岸區勞動街光華社區,檢查社區防控工作。

  在漢口醫院和六醫院,蔣超良詳細了解病房改造騰退、醫護力量配備、醫療資源消耗、醫護人員防護等情況,向廣大醫務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謝。他說,充足的床位是對患者進行集中隔離救治的前提,要千方百計增加隔離留觀場所和定點醫院床位,對所有疑似患者一律無條件收治,並有效隔離﹔保護好醫護工作者,是贏得抗擊疫情勝利的重要一環,要切實加強醫護人員安全防護,把防范院感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各有關部門要跟進做好醫療設備配置、醫用消耗品供應,充分保障各項防護、診療物資。醫者擔當,護佑健康,隻要我們齊心協力,就一定能夠打贏這場阻擊戰。

  在光華社區,蔣超良仔細檢查社區防控排查、上門接診等措施落實情況。叮囑社區工作人員,一定要將各項防控措施宣傳到每一個門棟、每一戶居民,切實做好社區排查、登記和上門接診等工作,堅持聯防聯控、群防群控、群防群治,真正做到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副指揮長黃楚平參加調研檢查。 (記者李保林、周呈思)

(責編:萬鵬、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