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齊扎拉:堅決抓好維護穩定各項既定部署的深化落實 為各族群眾歡度新春佳節創造安全穩定祥和的節日氛圍

2020年01月25日11:59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丁業現出席

本報拉薩1月24日訊(記者 丹增平措)根據區黨委安排部署和吳英杰書記指示要求,24日上午,自治區國安指揮部召開視頻調度會,對近期維穩工作特別是節日期間的維穩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

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齊扎拉出席會議並講話﹔區黨委常務副書記、區政協黨組書記丁業現主持會議﹔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旦科,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姜杰,區黨委常委、拉薩市委書記白瑪旺堆出席。

會議充分肯定過去一年全區維穩工作取得的成績,聽取各地市維穩工作情況匯報,與會領導通過視頻連線向節日期間堅守維穩一線的同志們表示親切慰問,並致以崇高敬意。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治邊穩藏的重要論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汪洋主席有關指示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區黨委決策部署上來,始終把維護社會大局和諧穩定放在首要位置,堅決抓好維護穩定各項既定部署的深化落實,為全區各族群眾歡度新春佳節創造安全穩定祥和的節日氛圍。

會議要求,要加強社會面防控,強化重點部位、重要點位、重要節點和人員密集場所的安全防范。要加強宗教領域管理服務,落實好寺廟管理各項措施和責任。要加強重點人員管理,繼續排查拖欠農民工工資、涉經濟糾紛等風險問題。要強化公共安全監管,加強煙花爆竹、油氣等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強化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堅決守住公共安全底線、紅線、高壓線。要做好群眾生活必需品供應工作,滿足群眾節日生活需求。要嚴明工作紀律,嚴格值班帶班制度,確保守土有責、守土盡責。要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和區黨委實施辦法,嚴禁值班期間飲酒,嚴格公務車輛管理。要努力營造喜慶祥和的節日氛圍,精心組織好各項走訪慰問活動,切實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各族干部群眾心坎上,讓各族干部群眾更加深刻感恩總書記厚愛如山、情深似海,更加深刻感懷黨中央、國務院親切關懷、惠澤高原,更加堅定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戰決勝各類風險挑戰的信心決心。

會議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關於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從嚴從細貫徹落實自治區決策部署,嚴格控制群體性活動規模,引導大家積極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硬仗。

自治區省軍級領導尼瑪次仁、張洪波、洛桑久美、索朗仁增、索達、李世忠、閆貴軍出席。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