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寧看望春節假期值班值守人員

2020年01月25日12:01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劉寧看望春節假期 值班值守人員

  本報訊 (記者 花木嵯) 1月24日是大年除夕。一大早,省委副書記、省長劉寧來到省政府總值班室、武警執勤點、保衛處、鍋爐房、公務班看望在崗值班人員,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來到省政府總值班室,劉寧說,當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勢嚴峻,作為“信息樞紐”,省政府總值班室承擔著上情下達、下情上傳、應急處置等重要任務。要嚴格落實“雙值班”制度,密切關注疫情防控等情況,堅持24小時值班值守、信息報告件件落筆、隨時開展工作督查,做到“嚴謹、守責、快速、有效”,不斷提高我省應對處置各類突發公共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在武警駐省政府執勤二中隊的各個執勤點,劉寧詳細了解官兵的防寒保暖、日常訓練、后勤保障等情況,叮囑大家在做好執勤的同時,要做好自身的防寒防疫。

  在鍋爐房、保衛處、公務班,劉寧與大家一一握手,親切問候。劉寧說,大家立足本職崗位,認真履職盡責,為政府各項工作開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大家要愛崗敬業、認真負責、規范操作、科學管理,嚴格按照工作流程,做好運行巡檢、安全保衛、保潔維護等工作。

  副省長張黎一同看望慰問。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