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沈曉明看望慰問春節假期在崗工作人員

2020年01月25日11:39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沈曉明看望慰問春節假期在崗工作人員

  本報海口1月24日訊 (記者陳雪怡 況昌勛)新春來臨之際,省長沈曉明率隊分別前往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隊特勤大隊二站、海玻農貿市場、海南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海口市民游客中心等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春節依然堅守崗位的值班人員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

  沈曉明來到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隊特勤大隊二站,聽取保障工作匯報和器材裝備介紹,並與三沙西沙特勤站、洋浦消防救援支隊、三亞支隊指揮中心等基層單位執勤點視頻連線檢查慰問。他說,每逢重大節日,消防指戰員都堅守崗位,成為全省人民消防安全后盾,對此表示感謝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願。當前全省上下齊心協力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希望大家保持身體健康、保持戰斗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海玻農貿市場,沈曉明實地檢查了蔬菜、活禽區等生產監管情況,詢問了解節日市場保供穩價工作,並要求市場保持干燥、做好消殺,加強銷售管控。沈曉明還看望慰問了海口市政務服務中心窗口一線職工、省政府機關食堂工作人員,以及執勤交警。每到一處,他都與大家一一握手,在送上節日祝福的同時,希望大家為全省人民、廣大游客和加班人員做好服務和后勤保障工作。

  沈曉明專程前往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深入微生物檢驗實驗室,查看了解檢驗檢測情況,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他強調,實驗室是疫情防控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要統籌協調全省檢驗檢測設備和人員力量,加快建設檢驗檢測實驗室網絡,對重點疫區入瓊人員要利用大數據做好跟蹤服務。

  何忠友、王路、倪強分別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