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王東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問敬老院老人福利院兒童和干休所離退休軍人

2020年01月25日10:3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人兒童服務保障工作

  河北日報訊(記者四建磊)1月24日,正值農歷大年三十。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問敬老院老人、福利院兒童和干休所離退休軍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參加看望慰問。

  紅彤彤的福字,高高飄揚的燈籠……節日裡的石家庄市藁城區民政事業服務中心,處處洋溢著濃濃的年味兒。王東峰、許勤首先來到福利院,親切看望慰問生活在這裡的兒童,叮囑他們好好學習、健康成長。王東峰強調,全省各級黨委、政府和有關部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大力支持社會福利事業,關心關愛福利院兒童,為孩子們營造良好的成長環境。福利院工作人員要用細心、耐心和責任心奉獻大愛,精心照顧好福利院兒童,堅定他們對生活的信心,幫助他們成長成才。

  在敬老院,王東峰、許勤與歡度春節的老人們深入交流,祝願老人們新春快樂、健康長壽。王東峰說,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黨和國家事業發生歷史性變革、取得歷史性成就,人民群眾生活也發生了巨大變化,大家發自內心感恩習近平總書記,感謝黨中央。各位老人過去為河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我們要永遠牢記。各地各部門要像對待自己的父母一樣對待敬老院的老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讓老人健康幸福生活。

  在離休退休干部第五休養所,王東峰、許勤先后看望慰問了歐世雄、王煥芝等離退休老干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們祝賀新春。王東峰說,軍隊離退休老干部為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為河北改革發展穩定發揮了重要作用。全省各級各有關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實關心關愛軍隊離退休老干部,經常走訪慰問,著力排憂解難,讓老干部安度晚年。

  省領導邢國輝、高志立、夏延軍參加看望慰問。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