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陳潤兒咸輝看望慰問老領導老同志

2020年01月24日11:04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陳潤兒咸輝看望慰問老領導老同志

春節前夕,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潤兒,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咸輝,自治區政協主席崔波等自治區領導看望慰問老領導老同志,向他們致以誠摯問候和節日祝福。

陳潤兒、咸輝、崔波等分別看望了馬啟智、任啟興、項宗西、劉豐富、馬金虎、張仕儒、馬啟新、張立志、文力、汪愚、周秋英、馬昌裔、韓有為、黃超雄、劉興中、陳敏求、馬駿廷、李國芳、余今曉、馮炯華、馬瑞文、馬秀芬、劉天貴、何學清、馬三剛、劉慧芳、王儒貴、孫貴寶、肖雲剛、劉仲、趙廷杰、郝林海、郝廷藻、魏世成、李增林、任懷祥、梁儉、馬國權、陳育寧、曹維新、朱佩玲、陳守信、袁漢民、陶源、李淑芬、張樂琴、安純人、蔡國英、劉小河、田成江、張學武、胡敘明、師夢雄等自治區離退休老同志,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向老領導老同志們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

老領導老同志們為寧夏發展揮洒了汗水、作出了重要貢獻。自治區領導每到一處,都關切地詢問他們的健康和生活情況,交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的心得體會,通報過去一年寧夏的工作和今后的發展思路,虛心聽取老同志的意見建議,對老同志為寧夏改革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寧夏的發展,為建設好經濟繁榮民族團結環境優美人民富裕的美麗新寧夏貢獻智慧力量。

“幾天前,自治區黨委召開省級離退休干部座談會,通報了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和黨風廉政建設情況﹔隨后,自治區領導同志又專程登門看望、交心交流,讓我們深切地感受到了自治區黨委政府對老同志的關心關懷和信任,很感動,也很振奮。”老同志們紛紛為寧夏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喜人成績點贊,充分肯定自治區黨委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囑托,牢牢抓住“三個著力”重點,守好促進民族團結、維護政治安全、改善生態環境“三條生命線”,走出一條高質量發展的新路子的決策部署。

大家表示,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有自治區黨委和政府的團結帶領,寧夏的發展一定會越來越好、老百姓的日子會越來越美。將堅持離崗不離休、退休不褪色,繼續支持好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工作,為建設美麗新寧夏、共圓偉大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自治區領導姜志剛、張超超、艾俊濤、趙永清、張韻聲、白尚成、張柱、潘武俊、李金科、石岱帶隊或參加慰問。(記者 凌雁 周一青 尚陵彬 高菲 李志廷 王剛 張賀 姜璐 馬越 王溦 杜曉星)

(責編:萬鵬、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