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奮力書寫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新篇章

2020年山東省迎春茶話會舉行

2020年01月24日10:34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2020年山東省迎春茶話會舉行

新元復始,萬象更新。今天上午,2020年山東省迎春茶話會在南郊賓館藍色大廳舉行,省黨政軍領導和各界人士代表歡聚一堂,喜迎新春,暢敘友情,共話發展。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茶話會並致辭,代表中共山東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全省人民、向關心支持山東發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主持,省政協主席付志方,省委副書記楊東奇,正省級老同志趙志浩、姜異康、陸懋曾、李春亭、韓寓群、陳光林出席。

劉家義說,剛剛過去的2019年,我們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總書記對山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一起努力、一起奮斗,推動山東發展行穩致遠、破浪前行。山東正在出現一系列趨勢性和關鍵性的變化,各方面更加關注山東、看好山東。面對來之不易的成績,我們更加深刻地感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我們前行的領航燈塔,必須持之以恆用以武裝頭腦、推動工作﹔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是我們事業發展的根本所在,必須始終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人民群眾是我們黨的力量源泉,山東的發展凝聚著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社會各界同志們朋友們的關心支持、辛勤付出,必須凝心聚力、攜手奮進。

劉家義說,2020年是具有重要裡程碑意義的一年。我國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2020年也是我省新舊動能轉換初見成效之年和省委確定的“重點工作攻堅年”。我們要拿出決戰決勝的姿態,錨定正確方向勇攻堅,聚焦突出問題勇攻堅,用好改革辦法勇攻堅,激發奮進狀態勇攻堅,確保圓滿完成各項目標任務。新的一年,我們將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銳意進取,克難攻堅,奮力書寫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的新篇章。

在濟副省(軍)級領導同志和老同志,各界人士代表,駐濟省直部門(單位)、省管企業、中央駐魯單位和高等院校主要負責同志等450余人參加茶話會。

(責編:萬鵬、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