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易煉紅走訪慰問堅守崗位一線干部職工:正是大家的辛勤付出換來千家萬戶幸福團圓

2020年01月24日10:32    來源:江西文明網

原標題:正是大家的辛勤付出換來千家萬戶幸福團圓

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1月23日,省長易煉紅走訪慰問了堅守崗位的一線干部職工,並向全省廣大干部職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節日的問候。

副省長秦義在省公安廳陪同調研。

易煉紅首先來到省公安廳指揮中心,細致了解全省安全穩定保障、在崗值班值守等情況。他說,春節是萬家團圓的日子,也是各類案件易發多發之時,全省公安系統要繼續發揚優良作風,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忠誠履職、強化措施、嚴密防范,確保全省大局和諧穩定,保障千家萬戶平安團圓。“正是大家的辛勤付出,換來千家萬戶幸福團圓。”易煉紅還通過視頻連線,慰問贛州高鐵西站一線執勤崗位民警,並向全省戰斗在一線的廣大公安民警致以誠摯感謝和崇高敬意。

隨后,易煉紅來到江西交通應急指揮中心,詳細了解全省交通安全暢通保障和應急工作情況。他說,春節期間是公路客流高峰期,今年交通部門春運任務更加艱巨,要把安全擺在首位,樹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盡職盡責,強化措施,讓群眾安全出行﹔切實保障道路通暢,一旦出現擁堵,要第一時間處置化解,讓群眾暢通出行﹔提供優質高效服務,讓來贛探親訪友的旅客賓至如歸、溫馨出行,充分展示江西良好形象。易煉紅還通過視頻連線,了解高速公路通行效率等情況,向高速收費站一線工作人員表示慰問。

在國網江西電力有限公司,易煉紅來到調度控制中心,看望值班值守人員,詳細了解江西電網和春節期間保供電情況。易煉紅對近年來全省電力事業取得的進步給予充分肯定,希望電力系統提速建設、提速發展,有效保障全省電力供應,助推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滿足人民群眾生產生活電力需求。他指出,全省電力部門要科學調度,履職盡責,提前做好防范惡劣天氣等不利因素影響的預案,保障節日期間電力供應,讓人民群眾享受到電力部門帶來的“光明”,過一個平安祥和的新春佳節。

走訪中,易煉紅強調,全省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堅守崗位、履職盡責,密切協作、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堅決防止疫情擴散蔓延。 (記者李冬明)

(責編:萬鵬、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