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安徽省領導分赴各地送溫暖

2020年01月24日10:28    來源:安徽在線

原標題:省領導分赴各地送溫暖

  春節來臨之際,省領導李錦斌、李國英、張昌爾、信長星、鄧向陽、劉惠、孫雲飛、姚玉舟、虞愛華、宋國權、丁向群、沈素琍、何樹山、王翠鳳、李建中、張曙光、楊光榮、周喜安,冒著嚴寒,輕車簡從,不打招呼,深入基層、深入一線、深入群眾,特別是深入大別山等革命老區、皖北地區、沿淮行蓄洪區及受災地區,給城鄉干部群眾送去溫暖和關懷,並致以新春祝福。

  省領導走進鄉鎮(街道)、村(社區)和企事業單位,認真聽取地方黨委政府及有關單位關於脫貧攻堅和困難群眾生產生活等情況的匯報,走訪慰問困難企業的特困職工,困難黨員、困難農民工、城市低保對象和農村受災戶、特困戶、五保戶,孤兒、農村留守兒童、困境兒童、困難殘疾人等重點優撫對象,老戰士、老復員軍人、傷殘軍人、烈軍屬和建國前入黨的老黨員,駐村干部、鄉村扶貧干部、因公去世基層干部家屬,勞動模范。每到一處,省領導都進村入戶、訪貧問苦,拉家常,問冷暖,叮囑當地黨委政府及有關部門要切實解決好他們的困難,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

  省領導在走訪慰問時強調,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送溫暖”工作,織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網。要關心關愛工作在困難艱苦地區的干部,切實解決基層干部特別是戰斗在脫貧攻堅一線干部的實際困難。要全心全意做好黨內激勵關懷幫扶,深入走訪慰問生活困難黨員、老黨員、老干部和傷殘軍人、老戰士、烈軍屬等。要全力保障節日市場供應和食品安全監管,盡心盡責做好衛生防疫工作,深入開展“鑄安”行動,確保全省人民過一個喜慶祥和的春節。(記者 朱勝利)

(責編:萬鵬、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