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胡和平:關心照顧困難職工生活 讓大家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2020年01月23日10:03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關心照顧困難職工生活 讓大家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1月22日,省委書記胡和平來到西京電氣總公司,看望慰問困難職工,向他們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本報記者 宋紅梅攝

本報訊 省委書記胡和平22日到西京電氣總公司,看望慰問困難職工,向他們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西京電氣總公司是一家從事電子元器件、電子材料、太陽能光伏、半導體照明產品等研發生產的國有企業。胡和平來到公司,與企業負責人座談,聽取企業發展情況介紹,了解生產經營中的困難和問題。胡和平說,多年來西京電氣總公司自覺服務國家大局,積極推進企業改革,不斷強化自主創新,為陝西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企業搶抓機遇,緊扣省情需要和市場需求,推出更多具有市場競爭力的產品。要積極改善職工生產生活條件,著力提高職工收入,解決好職工的實際困難。

西京電氣總公司職工王小勇愛人身患重病,一家三口生活比較困難。“一個月工資有多少?”“家裡有什麼難處?”胡和平關切地詢問王小勇一家的日常生活和他愛人身體等情況,鼓勵他堅定信心,在黨和政府的關心下,日子一定會越過越好。在退役軍人任雲峰家,胡和平詳細了解他入伍時間、工作經歷等情況,勉勵他自強不息、愛崗敬業,永葆革命軍人本色。胡和平要求,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著力解決好就業、教育、醫療等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讓大家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認真落實退役軍人優撫政策,帶著感情做好服務管理工作,讓廣大退役軍人切身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盧建軍,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郭大為等一同慰問。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