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舉行2020年春節團拜會 陳全國主持

雪克來提·扎克爾致辭
肖開提·依明努爾蘭·阿不都滿金孫金龍李鵬新出席

2020年01月23日10:19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舉行2020年春節團拜會

1月22日,自治區黨委和政府舉行2020年春節團拜會。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雪克來提·扎克爾等與各族各界代表歡聚一堂,共迎新春佳節。 本報全媒體記者崔志堅攝

本報烏魯木齊1月22日訊 全媒體記者姚彤、王興瑞報道:22日下午,自治區黨委和政府舉行2020年春節團拜會。自治區領導陳全國、雪克來提·扎克爾、肖開提·依明、努爾蘭·阿不都滿金、孫金龍、李鵬新等與各族各界代表歡聚一堂,共慶新春、共度佳節。

團拜會開始前,陳全國、雪克來提·扎克爾、肖開提·依明、努爾蘭·阿不都滿金、孫金龍、李鵬新等與各族各界代表親切握手,互致祝福、恭賀新春。

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主持團拜會,代表自治區黨委、人大、政府、政協、新疆軍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向全區各族工人、農牧民、知識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駐疆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兵團干部職工,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各人民團體,向離退休老同志,向中央駐疆單位干部職工和全體援疆干部,向所有關心和支持新疆穩定發展的朋友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願。

陳全國說,2020年是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站在歷史交匯點上,必須團結一致、實干奮斗,全力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依法治疆、團結穩疆、長期建疆,緊緊圍繞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忠誠堅定、勇於擔當,求真務實、真抓實干,奮力譜寫新時代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疆篇章。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雪克來提·扎克爾致辭。他說,過去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扎實做好穩定發展各項工作,新疆各項事業取得了新進步。這些成績的取得,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光輝指引,在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無比優越性和對口援疆給予的支持幫助,在於自治區黨委團結帶領全區黨政軍警兵民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堅定堅決、不折不扣。

雪克來提·扎克爾說,新的一年,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持續鞏固發展新疆和諧穩定的好局面,充分用好穩定紅利,堅持新發展理念,繼續打好三大攻堅戰,大力實施重點發展戰略,持續深化改革開放,切實解決好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突出問題,不斷增強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確保與全國一道同步邁入全面小康社會。

李偉、徐海榮、艾爾肯·吐尼亞孜、王君正、沙爾合提·阿汗、楊鑫、張春林等自治區黨委、人大、政府、政協、新疆軍區、兵團領導班子成員,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自治區人民檢察院主要負責同志,部分在烏魯木齊的離退休老同志,63650部隊、武警新疆總隊、空軍烏魯木齊基地、兵團軍事部、武警兵團總隊軍政主官、駐疆部隊代表,區直各部門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部分黨的十九大代表、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和愛國宗教人士代表,以及各界代表和模范出席團拜會。

團拜會上,各族文藝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