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周強看望慰問老同志

2020年01月23日10:09    來源:法制日報

原標題:周強看望慰問老同志

本報訊 記者劉子陽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日前在北京看望了任建新、王勝俊同志,向他們致以新春祝福,表達誠摯問候。

周強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及全國法院廣大干警向任建新、王勝俊同志拜年,祝他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周強介紹了2019年人民法院工作情況及2020年工作部署。周強表示,過去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中央政法委領導下,全國各級法院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圍繞“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目標,堅持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忠實履職盡責,各項工作穩中有進,實現新的發展進步。2020年,人民法院將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牢堅持黨對人民法院工作的絕對領導,大力加強審判執行工作,全面深化司法體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設,深入推進一站式多元解紛和訴訟服務體系建設,加快推進審判體系和審判能力現代化,更好發揮審判職能作用,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提供有力司法服務和保障。

任建新、王勝俊同志感謝大家的關心,向全國法院廣大干警致以新春問候。他們充分肯定過去一年人民法院工作取得的成就,祝願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新的更大成績。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