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全國政協邀請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茶話迎春 汪洋出席

2020年01月16日14: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月15日,全國政協在北京舉行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2020年春節茶話會,大家歡聚一堂,共迎新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茶話會。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本報北京1月15日電  (記者馮春梅)全國政協15日在京舉行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2020年春節茶話會,大家歡聚一堂,共迎新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茶話會。

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在茶話會上回顧了過去一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砥礪奮進,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介紹了人民政協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和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堅持發揚民主和增進團結相互貫通、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的工作情況。他說,在即將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時刻,我們倍加思念為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和國家富強、人民幸福英勇奮斗的革命先輩,倍加思念曾經與中國共產黨風雨同舟、榮辱與共的親密戰友和朋友。各位老大姐與摯愛伴侶並肩戰斗,為我國革命、建設、改革事業,為統一戰線和人民政協事業作出重要貢獻,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出席茶話會的已故知名人士的夫人有:許慧君(朱光亞夫人)、師劍英(馬文瑞夫人)、董啟豐(陳錦華夫人)、舒允宜(成思危夫人)、譚小英(楊汝岱夫人)、廖望月(熊克武夫人)、孔若儀(方榮欣夫人)、歐陽善珠(徐採棟夫人)、馮莉娟(鄭庭笈夫人)、陶君雅(趙子立夫人)、丁寧(程浩夫人)、文潔若(蕭乾夫人)、田盛華(姚峻夫人)、傅愛珍(彭鴻文夫人)、芮苑萍(陸平夫人)、蒿瑞華(靳崇智夫人)、陳淑光(張鬆鶴夫人)、高言德(李力仁夫人)、由昆(陳景潤夫人)等。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主持茶話會。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全國政協副主席李斌、蘇輝出席。茶話會上,文藝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節目。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16日 01 版)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