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之江新語》讀者交流會在捷克舉行

2020年01月15日19:3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之江新語》讀者交流會在捷克舉行

新華社布拉格1月14日電(記者楊曉紅)《之江新語》讀者交流會14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

本次交流會由中國外文局駐歐洲直屬機構中國圖書貿易有限公司主辦,捷中經濟貿易文化促進會承辦。

中國駐捷克大使館臨時代辦張茂明致辭說,《之江新語》已經翻譯出版了英、法、西、德、日文版,為更多外國朋友了解中國共產黨的執政理念、中國領導人的治國方略和政治智慧打開了新的重要窗口。

40多名來自中國和捷克的讀者在交流會上分享了讀書感悟。捷克亞洲協會主席希馬、捷克—中國經濟合作協會主席科瓦奇等捷方人士暢談了與中國結緣的經歷和對中國的認知。

《之江新語》是習近平主席在擔任浙江省主要領導期間,在省域層面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的理論探索和實踐創新,是學習研究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文獻。該書於2007年8月首次出版,2013年11月重印,在海內外引起熱烈反響。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