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吳英杰:堅決守護神聖國土 共同建設幸福家園

2020年01月13日13:18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堅決守護神聖國土 共同建設幸福家園

本報拉薩1月12日訊(蔣翠蓮 陳躍軍)近日,自治區邊防委員會會議在拉薩召開,會議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傳達中央有關精神,研究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作。

區黨委書記、西藏軍區黨委第一書記、自治區邊防委員會主任吳英杰主持會議並講話。自治區邊防委員會常務副主任齊扎拉、丁業現、庄嚴、汪海江,自治區邊防委員會副主任何文浩、劉江、李世忠、李廣泉,自治區省級領導馬升昌、許成倉、張延清、張洪波出席。

吳英杰充分肯定了我區邊防工作取得的顯著成效,代表自治區邊防委向廣大官兵和各族干部群眾表示親切慰問和衷心感謝。他指出,成績的取得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親切關懷,根本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總書記關於治邊穩藏的重要論述的科學指引,也是全區上下按照黨中央的戰略決策,貫徹落實自治區邊防委工作要求,勠力同心、艱苦奮斗的結果。

吳英杰要求,全區各級各部門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用心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治邊穩藏重要論述,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總書記和黨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胸懷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這兩個大局,進一步增強做好強邊固邊的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堅持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發揚斗爭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歷史擔當做好有關工作,堅決守護神聖國土、共同建設幸福家園。

吳英杰強調,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我們一定要立足我區主要矛盾和特殊矛盾的變與不變,牢牢把握改善民生、凝聚人心這個出發點和落腳點,繼承弘揚優良傳統,大力實施以“神聖國土守護者、幸福家園建設者”為主題的鄉村振興戰略,立足當前、著眼長遠,加快邊境小康村建設、壯大興邊富民產業、強化軍警民聯防,確保邊疆鞏固邊疆發展和邊境安全。

吳英杰要求,要把黨的領導貫徹到邊防工作的方方面面,積極履責,加強協作、整合優勢,各負其責、整體聯動,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齊心協力把總書記和黨中央交付的任務完成好。

自治區邊防委員會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