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石泰峰:充分發揮優勢 主動履職盡責 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建設亮麗內蒙古作出更大貢獻

2020年01月13日09:14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內蒙古日報數字報-充分發揮優勢 主動履職盡責 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建設亮麗內蒙古作出更大貢獻

本報1月12日訊 (記者 劉曉冬)1月12日下午,自治區黨委書記石泰峰在參加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經濟界、工商聯界、農牧界委員聯組討論時強調,全區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保持奮發有為的良好狀態,發揮優勢、認真履職,圍繞自治區中心和大局積極建言獻策,為推動各項事業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自治區政協主席李秀領,自治區領導馬學軍、張韶春、董恆宇、常軍政參加聯組討論。

討論中,張佔忠、李洪義、韓東、白玉國、張文清、路戰遠、王健等委員先后發言。石泰峰認真聽取委員們的意見和建議,並就有關問題與大家深入交流。

在聽取發言后,石泰峰說,布小林同志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自治區黨委工作安排,是一個高舉旗幟、求真務實、鼓舞人心的好報告。李秀領同志作的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總結成績實事求是,部署工作明確務實,充分體現了做好新時代人民政協工作的強烈責任意識和使命擔當。我完全贊成這兩個報告。

石泰峰說,過去的一年,自治區政協堅持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統攬工作的總綱,政治引領更加堅定,履職盡責更加有力,凝聚共識更加有效,自身建設更加扎實,為自治區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石泰峰指出,新時代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必須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我們要認清發展大勢,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堅定不移探索走好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全區各級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要立足自身優勢,積極發揮作用,在探索走好這條新路子上聚焦發力,特別要圍繞促進產業轉型升級、推動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改善和優化營商環境等重要任務獻計出力。

石泰峰指出,現在已到了決勝全面小康的最后關頭,需要最大限度地匯聚各方面齊心協力向前沖刺的強大正能量。全區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充分發揮職能優勢,聚焦事關內蒙古全局的大事要事和群眾關心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察實情、謀良策、出高招。要加強思想引領、廣泛凝聚共識,引導社會各界正確看待形勢、把握大局,引領和帶動各界人士和廣大群眾擼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崗位當先鋒,為決勝全面小康、建設亮麗內蒙古團結奮斗。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