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全國宣傳推選學雷鋒志願服務“四個100”先進典型活動進入事跡展示和投票階段

2020年01月08日12:1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宣傳推選學雷鋒志願服務“四個100”先進典型活動進入事跡展示和投票階段

新華社北京1月8日電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致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賀信精神,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近日,中宣部、中央文明辦等十四部門組織開展的2019年全國宣傳推選學雷鋒志願服務“四個100”先進典型活動,進入事跡展示和群眾投票階段,廣大群眾可以通過中國文明網、人民網、新華網、光明網、央視網和“文明中國”手機客戶端,查看先進典型的事跡展示,感受志願者的善心和義舉,並為心目中的最美志願者、最佳志願服務組織、最佳志願服務項目和最美志願服務社區投上寶貴的一票。

宣傳推選活動自2019年10月份啟動以來,各地各有關部門高度重視,層層組織發動、認真策劃實施,立足城鄉社區、基層一線,推選了一批主流價值能量正、示范引領作用強、群眾認可口碑佳的“最美、最佳”典型,他們的先進事跡充分體現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充分彰顯了理想信念、愛心善意、責任擔當。展示投票結束后,活動組委會辦公室將組織評委會投票,確定先進典型名單。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