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新版官方網站開通

2020年01月08日16:3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聯部新版官方網站截圖)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月8日電   (扶婧穎)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中聯部)新版官方網站於近日正式上線運行。

新版網站著力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著力宣傳新時代黨的對外工作,在頭條位置突出中聯部承辦的習近平總書記外事活動﹔突出政黨外交特色,及時、充分報道黨的對外工作各項活動﹔突出中聯部作為黨中央直屬機關的性質,設立專門欄目介紹我黨的重要會議、政策文件等內容。

新版網站頁面簡潔大氣,採用當前黨政機關官方網站主流的扁平化設計風格,配色採用紅色,突出中聯部作為黨的對外工作部門的職能定位,更為庄重、沉穩、嚴謹。結構布局更加合理,內容歸屬更加清晰,設有“頭條新聞”“部長活動”“聯絡動態”“中共之窗”“外黨之聲”“發言人表態”“機關黨建”“理論動態”等欄目,充分涵蓋了中聯部從事的相關工作。

此外,新版網站頁面圖片、視頻佔比大幅提高,實現新聞入口圖片化。頭條位置採用寬屏大圖的展示方式,圖片細節更突出。新聞類欄目採用大標題和摘要內容的呈現方式,更豐富直觀。

中聯部新版網站的開通,將為公眾及時了解黨的對外工作提供更豐富的信息和更便利的渠道。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