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分享

《習近平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重要講話》出版發行

2020年01月07日07: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月6日電  《習近平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重要講話》一書,近日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在國內外出版發行。

2019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習近平總書記出席系列重大慶典並發表重要講話。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新中國70年來披荊斬棘、篳路藍縷的壯闊歷程,唱響了中國人民百折不撓、團結拼搏的奮進凱歌,彰顯了新時代中國人民“重整行裝再出發”的壯志豪情,宣示了中國堅定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堅定決心,極大激發了中國人民的愛國熱情,極大振奮了黨心軍心民心,極大增強了海內外中華兒女的自信心自豪感,在國際社會引起高度關注和熱烈反響。

《習近平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重要講話》一書,收入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大會、國家勛章和國家榮譽稱號頒授儀式、國慶招待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3篇。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07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