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陳蘇厚同志遺體送別儀式舉行

陳希表示哀悼並對親屬表示慰問
劉賜貴沈曉明毛萬春李軍前往送別或敬獻花圈 

2020年01月06日14:06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陳蘇厚同志遺體送別儀式舉行

本報海口1月5日訊 (記者李磊)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退休干部陳蘇厚同志遺體送別儀式,1月5日上午在海口殯儀館舉行。

陳蘇厚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20年1月2日18時39分在海口逝世,享年83歲。

中央組織部委托省委組織部慰問了陳蘇厚同志家屬,轉達了陳希同志和中央組織部對陳蘇厚同志逝世的悼念和對其家屬的慰問。

中央組織部、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發來唁電並敬獻了花圈。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敬獻了花圈。

陳蘇厚同志住院治療期間,省領導多次前往或委托他人赴醫院看望。陳蘇厚同志逝世后,劉賜貴、沈曉明、毛萬春、羅保銘、衛留成、陳玉益、鐘文等省領導和省級老領導對陳蘇厚同志親屬表示慰問並敬獻了花圈。於迅、阮崇武、汪嘯風、王廣憲、李軍等省級領導和省級老領導敬獻了花圈。

上午8時30分,送別儀式開始。陳蘇厚同志的遺體安臥在告別廳鮮花叢中,身上覆蓋著中國共產黨黨旗。

劉賜貴、沈曉明、毛萬春、羅保銘、於迅、汪嘯風、衛留成、陳玉益、鐘文等領導緩步來到陳蘇厚同志遺體前肅立默哀、三鞠躬,並與陳蘇厚同志親屬一一握手表示慰問。許俊主持送別儀式。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