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同蒙古國總統巴特圖勒嘎互致新年賀電

2020年01月03日18:52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同蒙古國總統巴特圖勒嘎互致新年賀電

新華社北京1月3日電 2020年1月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和蒙古國總統巴特圖勒嘎互致新年賀電。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2019年是中蒙關系取得重要進展的一年。兩國隆重紀念建交70周年,各領域交流合作取得豐碩成果。巴特圖勒嘎總統去年4月來華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我同總統先生深入交換意見,達成許多重要共識,為中蒙關系提供了重要政治引領。

習近平強調,我高度重視中蒙關系發展。新的一年,我願同巴特圖勒嘎總統一道努力,推動中蒙全面戰略伙伴關系不斷取得新進展,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巴特圖勒嘎在賀電中表示,2019年蒙中兩國隆重慶祝了建交70周年這一歷史性年份。在兩國人民共同努力下,蒙中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取得全方位發展。蒙中作為永久鄰邦,在相互尊重彼此選擇的發展道路和利益關切的同時,也始終致力於本地區的安全與發展。我願同習近平主席保持密切合作。祝中國繁榮發展。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