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分享

“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圓滿落幕

2020年01月01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2月31日電  (記者易舒冉)由國家發展改革委會同中央宣傳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聯合舉辦的“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於12月31日圓滿落幕。

大型成就展自2019年9月23日開幕以來,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現場參觀人數突破315萬次,網上展館點擊量為1.4億次。展覽以“開辟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主題,分序廳、屹立東方、改革開放、走向復興、人間正道5個部分,採用編年體的布展形式,全方位展現了新中國走過的光輝歷程。

據悉,大型成就展實體展落幕后,觀眾還可以點擊網上展館(guoqing70.cctv.com),足不出戶觀看永不落幕的線上展覽。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01日 03 版)

(責編:宋晨、喬業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