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老撾國會主席巴妮

2019年12月19日07: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2月18日電  (記者孫奕)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老撾國會主席巴妮。

12月18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老撾國會主席巴妮。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汪洋表示,中老是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今年4月,習近平總書記和本揚總書記共同簽署關於構建中老命運共同體行動計劃,為雙邊關系長遠發展提供了重要指引。希雙方共同落實好兩黨兩國領導人共識,加強高層往來,推進共建“一帶一路”,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中老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再上新台階。中國全國政協願同老撾社會各界密切交流合作,發揮各自優勢,共同致力於中老命運共同體建設。

巴妮說,在中國共產黨堅強領導下,中國人民創造了偉大發展奇跡,充分體現了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願深化兩國傳統友誼,學習借鑒中方發展經驗,將新時代老中關系不斷推向前進。

陳曉光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19日 01 版)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