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南潯區向廣安區捐贈36輛“愛心校車”

2019年12月17日11:36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12月15日下午6點,記者在廣安港的停車場看到,一輛輛橙黃色的校車整齊停放在此。這是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贈送給廣安區的36輛“愛心校車”,將有效保障廣安區被接送學生上下學安全。

據悉,“愛心校車”於12月7日上午9點15分從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出發,通過火車運輸到廣安。“愛心校車”為宇通牌客車,核載人數為40人,總價值約360萬元。

南潯廣安一線牽,東西協作促發展。2018年4月,為貫徹落實國家東西部扶貧協作戰略部署,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與相隔千裡的廣安區結成幫扶對子。一年多來,兩地心手相牽,真情協作,在工業、農業、旅游、勞務開發及教育衛生等各領域開展全方位、深層次、多形式的幫扶工作,南潯·廣安東西部扶貧協作產業園、“跑道”養魚、潯棲江南度假區等一大批幫扶項目落地廣安區,有效促進了兩地優勢互補、共同發展,譜寫出東西部扶貧協作的精彩篇章。(廣安日報廣安區記者站 張國盛 文/圖)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