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黃坤明在同新任縣委宣傳部長培訓班學員座談時強調 推動基層宣傳思想工作強起來實起來暖起來

2019年12月17日18:21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黃坤明在同新任縣委宣傳部長培訓班學員座談時強調 推動基層宣傳思想工作強起來實起來暖起來

新華社北京12月17日電 1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在同新任縣委宣傳部長培訓班學員座談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堅持守正創新、突出主責主業,切實擔當起新時代宣傳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務,推動基層各項工作強起來實起來暖起來。

黃坤明指出,宣傳思想工作是黨的一項極端重要的工作,是激勵新長征、共筑中國夢的崇高事業。基層宣傳思想工作做得怎麼樣,直接關系到能否打通宣傳群眾、教育群眾、服務群眾的“最后一公裡”,直接關系到宣傳思想工作的質量和成效。

黃坤明強調,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為沖刺全面小康加油鼓勁的任務很重,為應對風險挑戰凝心聚力的任務很重。要聚焦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首要任務,深入開展充滿生活氣息和情感溫度的宣傳宣講,讓科學理論在基層熱起來。要發揮制度威力,推進整合融合,抓好《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和兩個《綱要》的貫徹落實,推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和縣級融媒體中心建設取得新成效。要聚焦群眾所思所想所盼,帶著責任、帶著感情宣傳群眾、服務群眾,把解決思想問題和實際問題結合起來,不斷增強人民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