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甘肅省人防辦結合實際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2月14日16:17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人防辦結合實際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本報蘭州訊(新甘肅·甘肅日報通訊員王瑤 張金奎 閆麗梅)近日,省人民防空辦公室舉辦培訓班專題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及省委推進依法行政建設法治政府有關決策部署和政策規定。

培訓班邀請省委黨校(甘肅行政學院)政法部副主任、研究生導師曹建民教授對全會精神作了專題解讀﹔邀請有關專家教授圍繞推進依法行政建設法治政府、行政執法“三項制度”解析等內容分別作了專題輔導。

省人防辦結合這次培訓,就全省人防部門進一步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提出明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認真學。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切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全會提出的重大任務上來。二要示范引領帶頭學。全省人防系統領導和機關要帶頭學,宣傳報道骨干要先學一步、學深一些,切實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三要聯系實際深入學。把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吃透全會精神貫通起來,同我省人防建設實際結合起來,以學習全會精神的成效推進法治人防建設步伐,保障全省人防事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閆妍、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