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主席特使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阿根廷新總統就職儀式

2019年12月12日07: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12月10日電  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艾力更·依明巴海12月10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出席阿新總統就職儀式,並於9日會見新任總統費爾南德斯。

艾力更·依明巴海向費爾南德斯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熱烈祝賀和良好祝願,並轉交了習主席親署函。艾力更·依明巴海表示,中方始終從戰略高度和長遠角度發展對阿關系,願同阿方攜手努力,加強全方位交往,推進各領域互利合作,密切人文領域交流,深化多邊戰略協作,推動中阿全面戰略伙伴關系深入發展。

費爾南德斯感謝習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職儀式,請艾力更·依明巴海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費表示,讀了習主席親署函,感到非常高興和親切。阿新政府高度重視對華關系,對兩國合作充滿信心和期待,願同中方攜手努力,深化各領域交往與合作,將兩國關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艾力更·依明巴海還會見了阿新任副總統克裡斯蒂娜和卸任總統馬克裡。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12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