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劉奇葆訪問巴拿馬並出席中拉企業家高峰會

2019年12月11日07: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巴拿馬城12月10日電  (記者張遠南)12月9日,巴拿馬總統科爾蒂索會見到訪的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率領的全國政協代表團,並共同出席第十三屆中國—拉美企業家高峰會。

劉奇葆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科爾蒂索請劉奇葆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問候和祝願。

在開幕會上,劉奇葆和科爾蒂索發表主旨演講,並共同參觀中國—拉美貿易投資展覽會。劉奇葆指出,中拉是發展中國家和新興市場國家的重要代表。近年來,習近平主席提出構建中拉命運共同體,推動中拉關系進入了新時代。中方願同拉方一道,以共建“一帶一路”為新契機,深化經貿合作和人文交流,促進中拉合作優化升級、創新發展,推動中拉關系邁上更高水平。

劉奇葆還分別與巴拿馬國民大會主席卡斯蒂列羅、外長費雷爾舉行會談。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11日 03 版)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