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韓長賦會見南非農業、土地改革和農村發展部部長和烏干達農業、牧業和漁業部部長

2019年12月11日09:46    來源:農民日報

原標題:韓長賦會見南非農業、土地改革和農村發展部部長和烏干達農業、牧業和漁業部部長

本報訊 12月9日上午,農業農村部部長韓長賦在海南三亞會見了出席首屆中非農業合作論壇的南非農業、土地改革和農村發展部部長迪迪扎和烏干達農業、牧業和漁業部部長塞姆皮賈,就落實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涉農成果,深化中非農業合作交換意見。

在會見迪迪扎時,韓長賦表示中國與南非都是重要的新興經濟體,中南農業合作具有較強示范性,中方願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深化中南農業合作,在推動兩國農業發展的同時,共同為非洲農業發展作出積極貢獻。迪迪扎祝賀首屆中非農業合作論壇勝利召開,表示願與中國深化動植物檢疫等領域合作,推動南中農業合作邁上更高水平。

在會見塞姆皮賈時,韓長賦祝賀不久前中國-FAO南南合作十周年高級別會議在烏干達成功舉行,贊賞烏方對中烏農業合作的高度重視,表示願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礎上,不斷開創中烏農業合作的新局面。塞姆皮賈感謝中國-FAO南南合作項目對烏農業發展的貢獻,期待在實施好南南合作項目的同時,積極拓展在動植物疫病防控和水產養殖等新領域的合作。(龍新)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