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文件單行本及輔導讀物發行量超530萬冊

陳雪

2019年12月09日09:45    來源:光明日報

原標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文件單行本及輔導讀物發行量超530萬冊

11月初,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單行本(以下簡稱“文件單行本”)由人民出版社出版。隨后,由中央有關部門組織編寫的學習領會全會精神的官方權威輔導材料《〈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輔導讀本》(以下簡稱《輔導讀本》)也由人民出版社出版。近日,記者從人民出版社獲悉,文件單行本及《輔導讀本》自發行以來受到了讀者的熱烈歡迎,截至目前,發行總數已超過530萬冊。

《輔導讀本》除了收錄已經發布的全會《決定》和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說明外,還收錄了黨和國家領導人、省部級領導干部和有關專家撰寫的解讀文章。人民出版社高度重視文件單行本及《輔導讀本》的出版宣傳發行工作,全國各地新華書店在顯要位置重點碼堆、陳列,配合橫幅、電子屏等宣傳標識,以滿足廣大讀者的學習需求。

據了解,文件單行本及《輔導讀本》採用一書一碼的形式防偽溯源,廣大讀者可以通過掃碼驗証正版圖書。人民出版社還將文件單行本及《輔導讀本》紙質圖書內容制成音頻同步上線,可掃碼聽書,“學習強國”用戶可以直接在《聽理論》欄目聽書。這是本次全會文件單行本及《輔導讀本》區別於以往全會輔導讀本的一大亮點。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