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政府與國家能源集團在京座談 石泰峰布小林王祥喜劉國躍出席並見証簽約

2019年12月09日09:32    來源:內蒙古日報

本報12月8日訊 (記者 戴宏)12月8日,自治區黨委、政府與國家能源集團在北京召開座談會,深入溝通交流,深化務實合作。自治區黨委書記石泰峰,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出席座談會。國家能源集團董事長王祥喜主持座談會,國家能源集團總經理劉國躍出席。

座談會上,雙方圍繞具體合作事項深入交換了意見。

石泰峰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對國家能源集團給予內蒙古的支持幫助表示感謝。他說,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內蒙古工作,多次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叮囑我們要積極探索走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在能源資源開發和綜合利用方面,習近平總書記要求內蒙古做好現代能源經濟這篇文章。內蒙古與國家能源集團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面向未來我們願與國家能源集團深化合作、攜手共進,加快推動現代能源經濟發展,加快構建現代經濟體系,把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期望轉化為北疆大地上的累累碩果。自治區黨委、政府將全力支持國家能源集團在內蒙古投資興業,為項目合作和企業發展創造良好環境,共同努力將雙方務實合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王祥喜說,國家能源集團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積極踐行“四個革命、一個合作”能源安全新戰略,充分發揮產業、人才、技術、資金等方面的優勢,主動對接內蒙古發展規劃,立足當前、著眼長遠,不斷深化務實合作,翻開國家能源集團與內蒙古合作的嶄新一頁。國家能源集團將進一步加大在內蒙古的投資力度,不斷優化項目布局,在煤炭綠色開採和清潔高效利用、新能源可再生能源發展、新興產業培育、生態文明建設等方面持續發揮作用,攜手內蒙古共同做好現代能源經濟這篇大文章,助力內蒙古高質量發展。

布小林、劉國躍分別講話,表示雙方將在鞏固已有成果的基礎上,進一步深化更廣領域的務實合作,切實抓好確定事項的落實。

座談會后,與會領導共同見証鄂爾多斯市政府與國家能源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自治區領導馬學軍、張韶春、艾麗華,國家能源集團副總經理高嵩出席活動。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