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吳英杰:在新崗位上展現新氣象 用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回報組織的信任和厚愛

2019年12月08日10:02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在新崗位上展現新氣象 用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回報組織的信任和厚愛

  本報拉薩12月7日訊(蔣翠蓮 常川 陳躍軍)近日,區黨委書記吳英杰同新任職干部進行了集體談話。他強調,新任職干部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心懷感恩之情,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恪盡職守,奮發有為、嚴於律己,在新崗位上展現新氣象、干出新業績,用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回報組織的信任和厚愛,體現對總書記和黨中央的絕對忠誠。

  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永奇出席會議並宣讀區黨委的任免職決定。

  吳英杰指出,這次大家職務職級的變化,既是組織對大家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鼓舞和鞭策。大家要增強政治定力、嚴守政治規矩,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總書記關於治邊穩藏重要論述上作表率,在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上作表率,在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區黨委工作要求上作表率。

  吳英杰強調,學習是增強黨性、提高素質的重要途徑。大家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突出抓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學習貫徹,深刻理解“十三個顯著優勢”“十三個堅持和完善”與西藏各族群眾幸福生活和我區來之不易大好局面的關系,進一步強化制度意識,增強貫徹落實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

  吳英杰要求,大家一定要強化責任擔當、善於解決問題,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要繼續大力弘揚“老西藏精神”“兩路精神”,夙夜在公、主動作為,創造出經得起實踐、歷史和人民檢驗的業績﹔要發揚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著力解決推動發展穩定的短板問題、制約發展穩定的瓶頸問題、服務發展穩定的軟肋問題,推動工作再上新台階﹔要時刻對照黨章黨規黨紀、憲法法律法規、英模榜樣、反面典型等躬身自省、自我約束、自我警示,見賢思齊、自我完善﹔要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實實做人、干干淨淨做事,以優異成績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時代答卷。

(責編:李源、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