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各部門單位多種形式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立足本職工作 強化使命擔當

2019年12月08日10:42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立足本職工作 強化使命擔當

  本報烏魯木齊12月7日訊 記者謝慧變、石鑫、李行、楊舒涵報道:連日來,我區各部門單位採取多種形式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立足本職工作,強化使命擔當,推進全會精神落地生根。

  12月6日,自治區科協黨組書記、副主席丁有明在自治區科協八屆八次全委會上,為參會的各族科技工作者詳細解讀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科技工作者們紛紛表示,要切實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不斷提高政治站位,積極推進科技創新,促進科學普及和科技推廣,共同把科協組織建設得更加充滿活力、更加堅強有力。要借助自治區科協開展的“百會萬人下基層”“精准扶貧專家服務行動”“科學大講堂”等科技服務活動,緊貼農民技術需求,提供精准科技服務,為2020年我區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智力支持。

  近日,自治區生態環境廳黨組書記張儉對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進行了宣講。聆聽宣講的干部職工表示,要把學習領會、貫徹落實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把黨中央的重大決策部署貫穿到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全過程、各環節、各方面。特別是理解把握好堅持和完善生態文明制度體系,堅定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的信心和決心,切實把生態文明制度優勢更好地轉化為生態環境保護成效。以解決突出環境問題為重點,以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為契機,協同推進經濟高質量發展和生態環境高水平保護,堅決打好藍天、碧水、淨土保衛戰等標志性戰役。為建設美麗新疆,推動環境質量改善作出應有貢獻。

  11月25日,自治區林業和草原局黨委書記姜曉龍為干部職工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把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起來,與當前林草工作的重點結合起來,更好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作為新時代的林草人,要進一步立足本職工作,強化使命擔當,以積極主動的精神和腳踏實地的作風,全力完成各項工作,為建設天藍、地綠、水清的美麗新疆作出貢獻。

  12月4日,自治區地方志編委會黨組書記廖運建為全體干部職工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聆聽宣講的干部職工表示,要堅定不移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統一思想,在學懂弄通做實全會精神上下功夫,要把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深入學習、深刻領會,緊密聯系思想實際、工作實際,在實踐中推進國家治理能力現代化,奮力開創地方志工作新局面。

(責編:李源、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