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任正曉:對表四中全會和省委十次全會研究謀劃好明年紀檢監察工作

2019年12月07日14:25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對表四中全會和省委十次全會研究謀劃好明年紀檢監察工作

  12月5日,河南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任正曉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研究謀劃好明年工作到周口調研。

  任正曉先后到周口市及項城市、沈丘縣紀委監委機關,了解學習貫徹四中全會和省委十次全會精神、全員培訓、以案促改、紀檢監察信訪接待等工作情況,並到企業調研紀檢監察機關服務保障民營企業發展情況。

  任正曉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悟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和四中全會精神,全面學習貫徹省委十次全會精神,砥礪使命感,強化責任心,對表對標、落細落實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要在做實見效全員培訓上下功夫,嚴格按制度履行職責、行使權力、開展工作。要認真做好業務內的信訪舉報工作,建立業務外信訪舉報問題的督辦機制,發揮好日常監督職能。

  任正曉還參加指導了周口市紀委監委領導班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民主生活會,強調要堅持蘭考標准,圍繞“嚴、管、慎、愛”加強隊伍建設﹔在新起點上深化以案促改,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在嚴查誣告行為上有新作為新成效,持續淨化政治生態﹔在立足職能定位,服務保障以黨的建設高質量推動經濟發展高質量上有新擔當、新成效。(記者 趙春喜)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