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新一屆政府管治團隊

2019年12月07日10:4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2月6日電  (記者劉歡)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澳門特別行政區候任行政長官賀一誠率領的來京接受任前培訓的新一屆政府管治團隊。

  韓正指出,澳門回歸祖國20年來,各項事業取得輝煌成就,充分展示了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成功實踐。他希望新一屆政府管治團隊在賀一誠行政長官的領導下,全面准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忠於國家,勇於擔當,勤政為民,清正廉潔,進一步提高施政能力和水平,努力破解影響澳門長遠發展的重大問題,共同為澳門繁榮穩定和市民的美好生活、為繼續推進“一國兩制”在澳門的成功實踐努力奮斗。

  賀一誠等匯報了澳門特別行政區新一屆政府的施政思路,表示將按照中央要求,恪盡職守,積極作為,推進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實踐取得新成績。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07日 01 版)

(責編:謝磊、趙晶)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