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奇易煉紅會見國家林草局局長張建龍及院士專家

2019年12月07日14:11    來源:江西文明網

原標題:劉奇易煉紅會見國家林草局局長張建龍及院士專家

12月6日,江西省委書記劉奇、省長易煉紅在南昌會見了前來出席2019鄱陽湖國際觀鳥周活動的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局長張建龍及院士專家。

國家林草局副局長李春良,北京林業大學黨委書記王洪元、校長安黎哲,中國工程院院士沈國舫、張杰、尹偉倫、彭永臻、王浩、康振生、武強、康紹忠、吳豐昌,中國科學院院士崔鵬、舒紅兵﹔副省長陳小平參加會見。

劉奇在會見時感謝國家林草局及各位院士專家對江西發展的關心支持,他說,綠色生態是江西最大財富、最大優勢、最大品牌,我們舉辦觀鳥周活動,就是要以鄱陽湖為舞台,以白鶴等候鳥為主角,對外展示江西綠色之韻、生態之美,生動講述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成功實踐,就是要鄭重宣示:嫵媚青山,浩淼鄱湖,不僅屬於江西、屬於中國,也屬於世界,我們將把江西的秀美山水保護好,給子孫后代留下“落霞與孤鹜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綠色生態和美好環境。

劉奇希望國家林草局一如既往關心江西發展,在生態項目建設上給予江西更多指導幫助,不斷提升江西生態文明水平。希望各位院士專家深入交流探討,積極建言獻策,加強溝通合作,促進更多綠色技術在江西應用、更多綠色項目在江西落地、更多綠色人才在江西發展,助力打造美麗中國“江西樣板”。

張建龍表示,江西積極踐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創新了體制機制,探索了成功經驗,美麗中國“江西樣板”建設取得積極成效。國家林草局將以2019鄱陽湖國際觀鳥周活動的舉辦為契機,切實加強與江西的交流合作,講好江西故事、展示江西形象,支持幫助江西保護好鄱陽湖一湖清水,呵護好候鳥王國,建設好綠色生態家園。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