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杜家毫與張潤、延秀生座談

2019年12月06日10:38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杜家毫與張潤、延秀生座談

湖南日報12月5日訊(記者 周帙恆)昨天晚上,省委書記杜家毫在長沙與中國駐多米尼加大使張潤、駐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一行座談,就推動湖南與多米尼加、巴巴多斯、巴哈馬三國友好交流合作深入交換意見。

杜家毫歡迎張潤、延秀生一行來湘訪問,並愉快地回憶起去年9月率團訪問多米尼加的情景。他說,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發展與拉美和加勒比國家的友好關系。湖南與多米尼加、巴巴多斯、巴哈馬三國產業互補性強、合作空間廣泛,近年來高層互動和民間往來日益緊密。我們將主動服務中央對外工作大局和國家總體外交,進一步深化與三國在現代農業、工程機械、文化教育、旅游觀光等領域的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攜手推進“一帶一路”倡議不斷取得新成果,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湖南力量。

張潤、延秀生表示,湖南在工業、農業、教育、廣播電視與新媒體傳播等領域優勢明顯,與加勒比國家對接合作空間廣闊、潛力巨大。我們將充分發揮駐外使館的橋梁紐帶作用,增強服務意識,主動對接配合,更好促進湖南與多米尼加、巴巴多斯、巴哈馬的友好交流和務實合作。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張劍飛參加座談。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