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台盟十屆三中全會在京召開

2019年12月05日07: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2月4日電  台灣民主自治同盟第十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4日在北京召開。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學習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及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聽取和審議台盟第十屆中央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審議中央監督委員會工作報告。台盟中央主席蘇輝代表台盟第十屆中央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

蘇輝在回顧總結工作時表示,一年來,台盟作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充分發揮在國家制度和治理體系特別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中的特色與作用,不忘合作初心,勇擔立盟使命,繼續攜手前進。我們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緊扣“三抓兩促一提升”的全盟總體工作思路,以“顯特色、上水平”為工作主題,展現出圍繞中心有特色作為,服務大局有更高水平的新氣象。

關於明年的工作,蘇輝指出,要把“抓深入、見實效”作為全盟全年工作主題,進一步引導各地方組織與台盟中央謀劃工作想在一起,履職作為干在一起,推進台盟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再上新台階、再展新風貌。要堅持貫徹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在看齊核心上抓深入、見實效,在自身建設上抓深入、見實效,在參政履職上抓深入、見實效。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05日 07 版)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