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民建十一屆三中全會在京召開

2019年12月05日07: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2月4日電  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十一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12月4日在京召開。會議的主要內容是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聽取和審議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十一屆中央常務委員會2019年工作報告及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十一屆中央監督委員會2019年工作報告等。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代表第十一屆中央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民建中央常務副主席辜勝阻主持會議。

郝明金在總結工作時指出,2019年民建中央及其常委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加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的有關文件精神,按照建設政治堅定、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的要求,堅持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

郝明金提出,2020年是“十三五”規劃最后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之年,也是民建成立75周年。民建全會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統領工作﹔提高組織發展質量,鞏固組織基礎﹔發揮整體優勢,促進履職工作提質增效﹔聚焦中心任務,積極投身經濟社會發展實踐,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凝聚共識、貢獻力量。

會議還聽取了有關組織事項的說明,並將補選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十一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及常務委員。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05日 07 版)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