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造”特色產品走俏秦巴交易會

實現現場銷售額20余萬元 達成意向採購金額210余萬元

2019年12月02日11:15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11月27至30日,第九屆中國·達州秦巴地區商品交易會在達州舉行,借助交易會平台,廣安市組織企業積極開拓達州、巴中、廣元、萬州等秦巴地區市場,在交易會主會場精心搭建佔地面積150平方米的廣安特裝展館,大力宣傳廣安“四張名片”。

  廣安市組織11家企業參加展示展銷,展品包括廣安鹽皮蛋、廣安蜜梨、岳池米粉、廣安鬆針、武勝麻辣牛肉等20余種“廣安造”名優特新產品。在廣安展館現場,參展企業負責人積極向現場採購商和消費者推介“廣安造”特產,同時開展批發市場、連鎖超市等對接的市場拓展活動,讓“廣安造”品牌叫得更響、產品賣得更遠。

  “廣安造”綠色、生態、優質的名優特新產品,深受採購商和消費者喜愛。據初步統計,廣安市參展企業在本屆秦巴交易會中,實現現場銷售額20余萬元,達成意向採購金額210余萬元。(記者 劉甜甜)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