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

人社部黨組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暨推進機關黨的政治建設擴大會議

2019年12月02日10:47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人社部黨組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暨推進機關黨的政治建設擴大會議

本報北京訊 (記者 任社宣)11月26日至28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謀劃明年重點工作,部署推進機關黨的政治建設。部黨組書記、部長張紀南主持會議,宣講四中全會精神,並對加強部機關黨的政治建設提出要求。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增強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切實把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到位。要把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緊密結合起來,深刻把握,學深悟透。要對標對表四中全會明確的目標任務,貼緊人社工作實際、貼緊干部思想實際、貼緊群眾需要的實際,強化責任擔當,抓好貫徹落實,推動人社制度體系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會議強調,要深刻認識人社部的政治屬性,進一步增強政治機關意識﹔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進一步強化為民服務的政治責任﹔加強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進一步提升做好人社工作的政治能力﹔嚴肅黨內政治生活,進一步涵養良好的政治生態。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提高機關黨建質量,努力建設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

人社部黨組成員就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精神和分管領域工作作了發言。部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交流學習體會,提出工作建議。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