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2019年“廣安—湖州”東西部就業扶貧勞務協作專場招聘會舉行

2019年11月29日12:08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11月28日,2019年“廣安—湖州”東西部就業扶貧勞務協作專場招聘會在思源廣場舉行。副市長王瑛出席招聘會啟動儀式。

據了解,本次招聘會由廣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浙江省湖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共有58家湖州市企業參加,涉及裝備制造、機械電子、銷售管理、酒店餐飲、裝飾設計、工藝工程等多個領域,為求職者提供了涉及40多個門類和專業的職位達3900余個,吸引了我市1500余名失業無業人員、返鄉農民工及農村勞動者參與應聘,其中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800名,現場簽訂意向性協議393個。

招聘會啟動儀式后,隨即召開“廣安—湖州”人力資源開發合作座談會,兩地簽訂了《人力資源開發合作協議》。(記者 任雨薇)

來源: 《廣安日報》

(責編:高紅霞、羅昱)